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泰国瓦拉亚隆宫皇家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5月20日上午,泰国瓦拉亚隆宫皇家大学校长素普赛告博士一行来访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副校长王晓萍主持座谈。

李忠良代表学校首先致欢迎词。他向大家介绍了我们学校的办学规模、发展历史以及对外合作交流等基本情况。回忆起去年访问泰国瓦拉亚隆宫皇家大学时的情景,李校长说:“贵校的热情和友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签署了MOU,从此建立了两校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为双方进一步发展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平台。”泰国瓦拉亚隆宫皇家大学校长素普赛告博士随后也做了简短发言。他介绍了此次访问的随行人员,并向大家介绍了瓦拉亚隆宫皇家大学的办学特色和专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对外交流处的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可能合作开展的项目以及我校留学生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瓦莱亚隆宫皇家大学创新管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也对双方感兴趣的“2+2”合作办学以及“3+2+1”联合人才培养项目课程的细节做了深入的阐述。

会后,泰国瓦拉亚隆宫皇家大学校长访问团一行在王晓萍以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文物修复实验室以及图书馆。

 

 

 

 

撰稿:薛   芳

审核:赵   彤

编辑:郝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