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马来西亚UCSI大学副校长Moses Ling一行访问我校

5月5日下午,马来西亚UCSI大学副校长Moses Ling、中国区总监Steve Shi在马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中方主席的陪同下来访我校。副校长王晓萍,教务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晓萍首先致欢迎词。她向大家介绍了我们学校的办学规模、发展历史以及对外合作交流等基本情况。王晓萍强调说:“本次你们的来访只是两校合作的开端,希望今后会长久持续合作下去。”马来西亚USCI大学副校长Moses Ling对UCSI的历史以及最近几年学校的发展做了简要介绍。他说:“USCI大学是全球QS排名前500的大学,在马来西亚私立大学中名列前茅,从学校发展历史上看,两校之间有些相似之处,也希望今后两校能够进一步深入合作。”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教师互派、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硕士联合培养、教师学历提升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王晓萍副校长、Moses Ling副校长分别代表双方学校签订了MOU协议书。

会后,马来西亚UCSI大学访问团一行在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彤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创客空间和艺术学院学生展室,并对我校学生的作品给与了高度的评价。

 

 

 

 

撰稿:薛   芳

审核:赵   彤

编辑:郝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