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商学院一行来校交流

  10月26日上午,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商学院院长毕雅各博士一行3人来校交流。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彤、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座谈中,赵彤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重点介绍了与国外高校的合作、招收来华留学生、暑期国际大学生夏令营及“丝路项目”等情况;刘鸿明院长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及与海外高校合作的情况;毕雅各博士着重介绍了工商管理博士项目,该项目面向国内外高校商学院的专任教师,采用暑假进行面授的教学方式,为高校教师学历提升提供便利;面向商科及相近专业本科生的“3+2”MBA项目,该项目采用小班授课模式,第一年主要学习语言和基础课程,第二年学习专业课程,60%的毕业生在美国就业;同时,还介绍了面向本科生的暑期项目。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乔治福克斯大学国际项目中文版宣传片。

  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尽快签订合作协议,在教师进修、学生短期交流、学历教育等项目上进行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