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外事纪律工作图片巡展在我校举行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进一步加大对学生的领事保护知识教育。西安外事侨务办公室自六月一日起在我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领事保护工作图片巡展以及海外留学安全提醒宣传活动。布展领事保护工作相关宣传板25张,均选取真实、经典的领保案件新闻图片,集中反映了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成立十几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领事保护工作不断打造海外中国平安体系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外交人员“忠诚、使命、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巡展还发放多张海外留学安全提醒宣传单,内容丰富全面,其中包括:准备篇、出行篇、生活篇、社交篇、财产篇。巡展期间,我校学生对领事保护巡展内容兴趣浓厚,纷纷驻足浏览,领取宣传卡片。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领事保护活动,为我校学生普及了海外领事保护方面的知识,增强在领事活动中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