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学校与西京公司子校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拓展师范类专业教学实习基地,提升学生综合能力,12月8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前往西京子校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机材学院院长张运良、物理学教研室主任曹欣伟及对方校领导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

  座谈会上,我校物理学专业校友,西京子校校长王晓霞介绍了该校的整体情况:西京子校是一所集小学、中学的一贯制学校,具有教学层次多、学生年龄跨度大的特点。她表示:双方合作,对本校教学会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对文理学院师范生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希望两校之间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加强交流,使文理学院能够为西京子校提供师资储备。张运良首先感谢西京子校配合学校师范生培养工作。针对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教育教学实习在师范生成长过程中有着重要的意义,是不可或缺的一环,离不开实习单位的支持和培养,希望校友在实习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西安文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贡献。

  座谈会后,张运良与王晓霞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西安文理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