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韩国首尔科学研究院代表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12月7日,韩国首尔科学综合研究生院国际协力部部长尹成日一行四人,在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活动中心主任刘步民的陪同下来访我校,我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张秦川及经管学院院长刘鸿明等相关院领导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嘉宾。

  韩国首尔科学综合研究生院是韩国国内首所专门从事管理学教育的研究生院,于2003年获得韩国教育人力资源部的正式认证,2004年3月正式起步。该校强调管理人才的透明伦理意识以及社会责任和可持续经营等理念。

  韩国首尔科学综合研究生院此次来访主要是与我校进行交流,并寻求与我校开展教育合作。张秦川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及近年来的国际交流情况。之后韩国首尔科学综合研究生院MBA主任教授黄菲介绍了其办学特色、优势专业以及留学生培养项目,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灵活多样的交流项目的意愿。随后双方就学生交流、师资交流、开展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刘鸿明表示希望两校能继续深入进行合作,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教师交流、学生留学项目等方面,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