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陕西理工大学来经济管理学院交流访问

  10月24日上午,陕西理工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蔡云辉一行6人,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交流访问。经管院党总支书记杨艳华,副院长徐寄鸿、王静接待了来宾。经管院及人文学院相关学科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的基本概况,办学经验和取得的成效。重点就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就文化历史、旅游管理专业在建设中存在的瓶颈和当前发展形势作了细致的分析,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蔡云辉对经管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在教育教学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专业的合作交流,不断促进双方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的提升。

  座谈会后,蔡云辉一行参观了经管院中餐、西餐、客房、旅行社、旅游信息化平台等实训室和校企合作项目,实地感受并了解旅管专业实训室的建设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