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校与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科研合作,8月15日,科技处在鄠邑区组织召开了西安文理学院和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建立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副校长王晓萍带队,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寅生、科技处负责人王光、大学生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树辉、西安市投资合作委员会国内投资促进处处长贺毅、西安市鄠邑区科技局局长黄会云、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董事长叶少腾、总经理刘少利等参加交流座谈会。

  叶少腾、刘少利陪同王晓萍一行参观考察了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产业化布局、众创空间和创新研发基地。刘少利还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定位和发展规划。

  贺毅在致辞中希望通过此次政府牵线的校企对接活动,学校和企业在人才输出、技术支持、科研发展以及就业创业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为“大西安”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王晓萍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科研发展以及产学研基地建设情况。对于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的发展规划,王晓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邀请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加入西安文理学院产学研合作联盟,今后双方在科研项目开发、科研成果转化、人才的培养与交流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黄会云在讲话中表示全力支持此次的校企合作。今后,鄠邑区科技局将在知识产权服务、科研成果转化和众创空间等方面给予学校支持。

  座谈会最后,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王晓萍和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总经理刘少利在所有参会人员的见证下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