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我校10名校友受邀参加西安科技人才峰会暨“梦回长安校友行”活动

  8月19日至20日,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西安市首届科技人才峰会暨“梦回长安校友行”活动、2017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在陕西大会堂举行。20位两院院士,西安地区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负责人、各类科技领军人才、留学归国创业人才、外籍专家、金融投资机构代表、创业创新人才以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17所高校校友代表,约600名嘉宾聚集一堂,进行高层次人才智力项目交流合作,为西安市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校长徐可为,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北京大学教授窦尔翔、深圳长安集团总经理但杨帆等10名校友以及我校教师、西安市引进人才苏丽艳博士受邀参加活动。

  徐可为和李忠良峰会前接见校友代表,副校长耿占军邀请校友代表回母校参观交流。学校领导对校友回到西安、回到母校表示欢迎,感谢并赞赏校友们在为母校争光的同时,也以回校任教讲学、捐赠、建立实习基地等方式回馈母校,为母校发展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介绍了学校的近况和校友们关注的问题。校友们表示了心系长安、支持母校发展的心愿。会议期间,一些校友还积极与市级有关部门对接,达成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愿,并表示所有合作项目,都会把母校作为根据地,使母校的师生参与其中,提高学生的综合实力和教师的科研竞争力,为母校发展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