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印尼北苏拉威西省开展“一带一路”陕西旅游产业国际合作平台建设研讨

  6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印度尼西亚北苏拉威西省、中国西咸新区一带一路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召开了共建“一带一路”陕西旅游产业国际合作平台建设研讨会。

  印度尼西亚北苏拉威西省旅游局局长Daniel  Anderspindene Mewengkang、省教育厅副厅长Paulus Tamaka、美娜多市政府秘书部秘书Julien Juliana kindangen、社科院蓝迪国际智库(印尼)执行主席Gouw Eng Send,中国西安西咸新区一带一路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詹珽、副总经理余远航,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简要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教育教学概况。重点就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及当前旅游管理专业的师资、科研、服务地方等现状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利用西安的地理优势以及学院师资、科研团队的力量,能最大化的为美娜多市提供旅游规划、人才培训、实践教学、产教融合等合作项目。Gouw Eng Sed重点介绍了美娜多市的旅游现状和发展前景,提出了具体的合作需求。双方就短期培训、搭建产业合作平台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通过交流,在我国“一带一路”背景的带动下,经济管理学院将在文化交流、教育合作、旅游平台建设方面取得新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