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省政协文教委员会来我校关中书院校区调研

   4月28日下午,省政协常委、文教委主任雷涛,省政协常委、文教委副主任朱恪孝,省政协常委、文教委员会副主任刘培仓,省政协文教委办公室主任解莉芬等,在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政、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李军、市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李侃林、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办公室调研员李超等陪同下参观调研了我校书院校区。

  我校副校长耿占军,产业集团、党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接待陪同调研,并与省市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中,耿占军代表学校向领导汇报了关中书院的发展情况。尤其就关中书院的前期使用情况和开发利用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听取汇报后,雷涛对我校在前期所做了大量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在下一步关中书院的开发中,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文化传承号召,将关中书院的定位跳出文理学院,站在全国的制高点上,开发利用关中书院,更好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会谈后,省政协文教委员会一行实地调研了书院校区辖内的孔子文化广场、允执堂、教育电视台、书生艺器产教融合基地等区域,对我校新建的几个传统文化平台实地体验,并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