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王伟一行来我校访问

  4月19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王伟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校长徐可为、副校长耿占军接待了来宾。党政办、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徐可为代表学校对王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计划财务处处长周小娟汇报了学校与农行合作建设“校园一卡通”的进展与运行情况,并提出了期望改进的意见建议。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及钟楼支行行长肖瑛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王伟简单介绍了农行的发展概况,对我校在“校园一卡通”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做了积极回应,并表达了与我校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愿景。

  徐可为再次表达了农行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感谢。表示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更加有效的巩固和提升,力争将“校园一卡通”项目做成试点、示范。期望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形成一个合作框架协议,在科研、教学、培训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丰富合作内涵,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凸显良好的社会效益。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学校卡务中心、机房等场地及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