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校长徐可为一行赴西安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交流考察

  3月22日,校长徐可为带领学校党政办、宣传部、服务地方研究院和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行8人赴西安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交流考察。

  座谈会上,徐可为对中心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中心的各项资源对于学校发展非常宝贵,希望双方充分作为,深入合作,积极构建合作协议。具体要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要体现在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方面;二是要体现在完善和健全师资队伍方面;三是要体现在课程和教材建设方面;四是合作要能够多产成果;五是要积极将成果的技术和产品进行推广。

  西安市农林委副主任张贵生希望学校能够为中心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王富荣对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围绕依托专业发展业务职能、拓宽服务领域等问题展开深度交流,一致表示应多加强交流与沟通,促进共同发展。

  徐可为一行还参观了中心的作物育种研究室、食用菌研究室、花卉研究室等新品种新技术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