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绵阳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3月15日下午,绵阳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寒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韩权接待了来宾,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督教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权首先代表学校对绵阳师范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和基本概况。陈寒向与会者介绍了绵阳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明本次考察访问的重点是向我校学习审核评估工作方式方法以及交流评建工作经验。

  评估办主任郝延军从陕西省审核评估指导思想、评估范围、评估重点以及评估特点等宏观层面和学校先后两次制定评估方案,建立评建工作组织机构,开展系列评建工作以及学校整体的工作思路等微观层面系统的向来宾介绍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开展的情况。

  韩权指出,学校进行合格评估是规范为先,现在开展的各项工作审核评估,内涵和质量是核心,自评自建是关键,“教学中心”和“以生为本”能否落实是重点。

  会上,双方就“管、办、评”等业务部门的任务分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如何分析应用,自评报告如何撰写,督导工作怎么运行,发展规划处的定位与工作职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一致表示两校应多加强交流与沟通,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