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联合会秘书长Stefan Hock博士访问我校

  11月17日,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联合会秘书长Stefan Hock博士访问了我校。校长徐可为、副校长王晓萍会见了来宾。党政办主任张天社、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戴君、国际交流处处长东小峰等陪同会见。

  Stefan Hock博士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积极开展国际热处理以及表面工程协会与我校表面工程与热处理专业的交流合作,为我校材料学领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Stefan Hock博士表示回国后将积极推进此事,将合作落到实处。

  11月17日下午,Stefan Hock博士为我校教师做了题为“汽车机械零部件表面处理”的学术报告,报告受到广大教师和学生的欢迎。报告会后,戴君陪同Stefan Hock博士参观了我校省级重点试验室。

校长徐可为代表学校向Hock教授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