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伦敦南岸大学商学院院长玛丽女士一行访问我校

  6月6日,伦敦南岸大学商学院院长玛丽女士一行3人访问了我校。副校长韩权会见了来宾,陪同见面的还有国际交流处处长东小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

  此次会面,双方基于教育合作备忘录所涉及的内容基础,就经济管理学科领域3+1、3+1+1学生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并共同讨论了合作协议各项细则。

  韩权表示,我校愿意以经济管理领域为切入点,积极开展与伦敦南岸大学各个学科领域的学生交流。玛丽女士表示回国后将基于此次双方共同研究讨论的协议细则内容进行认真修改,保持良好沟通,完善其中各项具体内容。积极推进两校交流学生这一项目。双方商定,将分别由专人负责,落实协议修改工作,尽快开展学生3+1、3+1+1交流项目,并通过不断的交流与互访进一步实质推进两校的合作,为推动中英两国的文化与教育交流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