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合作交流/ 正文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贞砂斗一行访问我校

  5月26日,日本城西大学副校长仓林贞砂斗先生、日本城西大学国际处姜寅星先生访问了我校。副校长王晓萍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处处长东小峰陪同会见。

  在见面会上,王晓萍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她向仓林校长介绍了我校近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和未来几年内的发展战略规划,并询问了我校此次8名即将赴日本城西大学留学的学生面试情况。

  王晓萍表示我校与日本城西大学几年来的合作发展卓有成效,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普遍好评。我校愿意继续积极开展与城西大学学生、教师以及互访学者的各项交流,并诚挚的邀请日本城西大学的老师和学生来我校学习汉语和汉文化。

  仓林副校长对我良好的发展态势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对即将赴日进行交流的我校8名学生表示欢迎。仓林副校长对中国留学生在日本就业的趋势做出了乐观的预判,他表示许多日本的优质企业愿意招收留学生。并诚挚的邀请我校领导、师生去日本城西大学访问,希望通过相互访问加深了解,加强互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