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栏目/ 三个校园/ 正文

人文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干部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几天来,一场期待已久的大雪将西安的干燥和雾霾一扫而空,也使校园变得银装素裹,分外美丽,但同时这场雪也给全校师生的出行和安全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同心协力 全员参与 共御冰雪”的倡议和学校相关部门的号召,1月7日,人文学院组织学生会干部对明德楼C区公共区域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

  活动开始后,学生会干部们团结协作,互相鼓励,在寒风中将积雪一点点清扫干净。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和工作效率。洁白的雪花映照着一张张冻的通红的脸庞,使得扫雪队伍成了冬日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义务扫雪活动,学生会干部们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人文学院学子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安全、畅通、整洁、和谐的校园环境,生动诠释了“美丽文理我参与,文理美丽我共享”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