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公告/ 正文

2014年西安文理学院期刊排版、印刷招标公告

 为了贯彻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学校拟对期刊排版、印刷实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名称

西安文理学院期刊排版、印刷招标

二、招标内容

本次公开招标的标的为:期刊的排版、印刷,印刷邮寄期刊的纸袋子,每年印制编辑部专用信封,每年装订期刊合订本。

唐都学刊:双月刊,尺寸210mm*297mm,内文132页码,每期1500册;每年6期。

学报社会科学版:双月刊,尺寸210mm*297mm,内文132页码,每期1300册;每年6期。

学报自然科学版:季刊,尺寸210mm*297mm,内文132页码,每册单价8.7,每年4期。

印刷邮寄期刊的纸袋子(9号骑墙),每年9000个。

每年印制2000个编辑部专用信封。

每年装订期刊合订本600套(三个刊物各200套)。

三、投标人资格: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在西安市辖区内有固定经营场所及相应的专业技术人员、机器设备,有书刊准印资质、公司注册资金25万元(25万元)以上、三年内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出版物印刷企业、包装装潢印刷企业或其他印刷企业;投标单位必须有从事印刷服务行业3年以上经验且信誉良好:投标单位如具备省级以上期刊同类项目的印刷经验(含核心期刊、国家级期刊)可优先考虑。

  四、招标报名时间、地点:

   20131211—16日下午17:00 。

西安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西安文理学院明德楼楼906),联系人:石晓博,电话02988222403.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者缴纳1000元整保证金,开标后全额返还,未按时参加开标的不予返还。

  六、投标材料

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应包括下列内容:投标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及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和印刷许可证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七、招标文件来源:

  在西安文理学院网站下载:网址www.xawl.edu.cn

   人:西安文理学院

      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西安文理学院明德楼楼906

      710065

   人:石晓博 电话029-8822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