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栏目/ 两学一做/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冀德荣老师在弘文楼H0504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作题为“旗帜鲜明 坚守信仰”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冀老师从不忘初心,旗帜鲜明;回顾过去,信心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自信等多个层面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用我国近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客观地为我们展示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所发生的变化。冀老师以历史发展的角度为大家讲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如何实现伟大梦想的具体做法。冀老师系统地向大家阐释了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同时,冀老师结合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向学生党员和干部提出要求:要坚持“十四个坚持”,坚定文化自信,自我更新,永葆青春,保持纯洁的党性,要时时刻刻忠于人民。

  同学们通过冀老师的报告,对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经过这次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了在这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如何将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到为人民服务,为党和国家服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现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