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栏目/ 两学一做/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按照校党委的总体部署,艺术学院党总支11月8日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申晓玲,以精彩生动的宣讲传递十九大声音,让艺术学院师生党员深受鼓舞和启发。

  中午1点,艺术学院师生党员齐聚Z2061学术报告厅。党总支书记童润涛传达了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总体部署,强调了艺术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基本要求。申晓玲老师作了题为《“美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鲜明特征》的专题宣讲报告。申老师从“美丽中国”目标的提出、“美丽中国”目标的时代要求、“美丽中国”目标的内涵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发展脉络,阐明了党的执政理念的深刻变革,分析了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展望了中国在生产、生活、生态上的美好前景,提振了师生成就美丽中国的信心和决心。

  听了报告后,师生党员感触颇深。教师党员陈萌认为,“报告会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我们艺术师生有责任、有义务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学生党员赵志强说,“新四大发明让中国很自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我们大学生应从自身做起,在美丽中国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