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栏目/ 两学一做/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颂歌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7月10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五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共计30余人,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参加了一场特别的“颂歌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校务委员郭瑞出席了活动。

  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夸赞支部的好榜样、诗朗诵庆祝建党96周年、红色经典歌曲回放等四个环节,旨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激励全体党员牢记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嘱托,凝心聚力,追赶超越。

  党员同志们在总支书记张秦川的领读下,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之后的夸赞支部的好榜样环节中,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等各党支部先后由发言同志讲述了各自支部中的优秀党员事迹,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小故事,引来党员同志的阵阵赞叹和共鸣。

  在诗朗诵庆祝建党96周年的环节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带来集体诗歌朗诵《书韵》;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带来诗歌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纪委党支部带来诗歌朗诵《党啊,我的母亲》;工会党支部带来诗歌朗诵《红旗》;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带来诗歌朗诵《追寻》。每个党支部都用饱含感情的语言和歌声,在一首首经典诗歌的朗读和吟唱中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

  最后,全体机关第一党总支的党员同志们在一曲红色经典歌曲《追寻》中,聆听着动听的旋律,体会着神圣歌词,结束了当天别具特色的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内心深处对党更加无比崇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为党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