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栏目/ 两学一做/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5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太白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峰涛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峰涛通报了学校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重点就“三会一课”制的落实、扎实推进扶贫工作进行了说明。院长安振学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酝酿讨论。最后韩军副院长传达了娄勤俭同志代表中共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报告。

  最后,王峰涛希望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和全面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通过网络、报刊及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各部门、各科室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体教职工要勇于面对目前高等继续教育面临的困难和竞争,团结合作,同舟共济,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我院教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