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栏目/ 两学一做/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接到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娄勤俭同志在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情况的通知”后,艺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对学院班子中心组、师生党员及全体教职工三个层面的学习,做了统筹安排,并认真协调、组织实施。现将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一、 中心组学习

  5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童润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强调了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深远意义和重大影响,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和雷书记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娄勤俭书记在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学校“行政效能革命”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二、师生党员学习

  5月24日至26日期间,4个教工党支部和3个学生党支部,分别结合近期教育教学工作及年级学习进展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传达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精力凝聚到实现“追赶超越”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做好教学科研提升年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学习会后,各支部都报告了学习情况,各位党员决心提振精神,模范做好本职工作。

  三、 教职工学习

  接到《教职工政治学习参考资料》(2017年第4期)后,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将该资料电子版上传到“艺术学院工作交流群”之共享“文件”夹,并提醒教职工“利用工作之余认真学习,深切例会,并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贯彻执行”。连日来,绝大部分教职工在群上、在网上学习了娄勤俭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作的“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报告,统一了思想,提振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