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栏目/ 两学一做/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院教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推进学校和学院发展,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支部纷纷组织专题学习活动,把党代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

  5月18日上午,在学院党总支扩大会上,党总支书记赵彤传达了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代表中共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报告内容。赵彤重点就报告中涉及的教育方面工作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安排部署了各支部的传达学习,统一制定了党代会精神传达提纲。

  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行政教辅党支部、应用数学党支部、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党支部、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和各学生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娄勤俭在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讲话。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在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将学校追赶超越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全力以赴迎接审核评估,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