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栏目/ 两学一做/ 正文

机关第五党总支学习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机关第五党总支在5月23日下午之前,各个党支部都已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了娄勤俭在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各支部书记都及时传达了校党委的重要学习指示,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娄书记的报告内容,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的20个热词。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了解了陕西发展面临的前甩后追的新形势,明确了今后我省的发展目标是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富民强省步伐,建设富裕和谐美丽陕西,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经济总量突破3万亿元。

  结合我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聚共识、提振信心。

  机关第五党总支也将在会后定期对各支部提出学习要求,切实开展行政效能革命,努力为一线的教学科研服务,为学校跨越发展,更名升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