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栏目/ 两学一做/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一帮一”关爱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5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A0216举行党员“一帮一”关爱帮扶活动启动仪式,部分党员及受助的50余名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晓煜主持。

  党员“一帮一”结对子爱心帮扶活动是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倡议,各支部积极响应的爱心帮扶活动,是践行 “两学一做”,党员为学生做实事,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活动。本次帮扶活动对接学困生、贫困生以及就业困难学生50余人。

  活动开始,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宣读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帮扶制度并做动员讲话,希望广大党员积及参与,做学生“三师”,即学业导师、就业导师、心灵导师,让每位受助学生学有所教、惑有所解,困有所帮,时刻感受到党组织关注的目光。同时,鼓励受助学生,重树目标,阳光心态,刻苦学习,奋发图强。杨燕华对结对帮扶活动提出要求,指出要将帮扶活动开展情况作为党员务评优的一项参考。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牛血强同学代表受助学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珍惜机会,多与结对党员联系,悉听教诲,努力奋斗,争取成为有用之才。

  党总支还为参加此次帮扶活动的学生党员发放帮扶“志愿卡”,希望学生党员发挥朋辈带动作用,以“我是党员我先行,我为同学做奉献”的精神做好此次活动。会后,在场党员与受助对象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