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栏目/ 两学一做/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蓝田葛牌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4月15日,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蓝田县葛牌镇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葛牌镇地处秦岭腹地,曾经是中国共产党在关中地区最早建立的红色根据地,著名的红二十五军长征到此得到了休整,完成了由被迫长征到主动出击的伟大转折。葛牌镇在中国革命史上竖起了不朽的丰碑,留下了无数金戈铁马的英雄事迹,也留下了许多军民鱼水的感人故事。

  全体党员来到葛牌镇革命纪念馆,共同瞻仰了红军在这里留下的丰功伟绩。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仿佛又把大家带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做好本职工作,为文理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走出展览馆,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徒步登上了文公岭战役遗址,追寻革命先辈的遗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