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栏目/ 两学一做/ 正文

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6月1日下午,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专题党课,根据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师范学院副院长曹莹为所在党支部党员授课,小学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邀请了小学教育系其他非党员老师一同聆听了讲座。

  曹莹以“学习党章,做合格高校党员教师”为题,从做合格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维护党的纯洁性、党员教师必须在教学科研方面担当作为,要有服务师生的意识、党员教师必须遵规守纪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深刻的剖析。她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将“学党章党规”活动与自己本职教学科研工作连在一起,自觉深化思想认识,发挥党员在教育、引导、团结群众方面的重要作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小学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玲侠对此次党课学习活动做了总结,希望党员能认真领会曹莹在党课上所讲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对支部的近期学习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