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栏目/ 两学一做/ 正文

机关第三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5月26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根据我校“两学一做”学校教育的总要求,结合机关第三党总支的实际情况开展了一次深刻的专题教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权为所在党总支党员授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田琛峰及机关第三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张晓霞主持。

  韩权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做合格党员,努力提升工作质量”为题,从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下大力气践行“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和任务、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深刻的剖析。他还对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此次学习教育的开展要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从严要求、坚持分类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转变作风,扎扎实实地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在聆听了韩权突出问题导向,贴近工作实际的党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认识、领会此次学习教育意义的基础上,做一名合格党员,切实提升工作质量。

  最后,田琛峰对本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要求。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既是学习者,也是督导者,要做本部门党务工作的“领头羊”。在工作开展中,要落实“六个有”,抓住工作实际与特色,脚踏实地促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