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栏目/ 两学一做/ 正文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5月10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组织部部长薛毅军主持会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督导组及全校21位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薛毅军对近期四次会议的到会情况及各总支“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和实施细则的上交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份应完成的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及第一次专题研讨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提醒提示,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及工作方式做了梳理说明。

  会议传达了《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时认定情况说明》、《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督导组工作的通知》、《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2015—2016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书记的通知》以及《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创先争优考核办法》(讨论稿),同时分别对四份通知中的重点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按照党委会的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5月9日的《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全面学 系统学 深入学─二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