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栏目/ 两学一做/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4月27日人文学院组织了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杨军主持活动,特邀政治学院冀德荣老师授课。

  冀德荣老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题,全面细致地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大价值和学习贯彻习近平讲话的重大意义以及对讲话内容的理解和体会。冀德荣老师从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论述了讲话内容的重大价值。从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发展大势、赢得发展新机遇、提高干部素养等四个方面阐释了学习讲话的重大意义。冀德荣老师将讲话内容概括为八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民族复兴、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加强党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清当前世界形势、实行强有力的外交战略。冀德荣老师通过对现实案例的分析告诉党员们,要踏实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努力践行“两学一做”,才能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和使命。

  在学习中,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做笔记。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了解了习近平讲话精神的真正内涵,也对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党员,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