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栏目/ 两学一做/ 正文

机关第三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月21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总支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总体部署,结合机关第三党总支的实际工作,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晓霞主持。

  会上,总支委员武文斌传达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与我校的学习方案进行了学习,明确了此次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提高党务工作效率与管理水平,总支委员向维娜就组织管理系统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明确工作内容、提出工作要求。

  张晓霞根据我校总体要求与安排,结合机关第三党总支的实际工作情况,从本次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四大举措、“两学一创”主要步骤、制度保障等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带来了一场理论实际相结合的党课。她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冯宁、学生处党支部书记袁卫敏等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按照党委、党总支要求,深入细致的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务实不务虚,同心同德,共同献力学校工作。

  张晓霞对本次学习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认真思考。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边学习边整改。三是要立足岗位做贡献,着眼大局,服务学校提升项目。四是要时时、刻刻、处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视频,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