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大讲堂第八十二期

  文理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八十二期

  讲座题目:“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品的选题及实务

  主     讲:张立峰

  张立峰,西安市科技局科技产业处副处长。他先后就职于西安通信学院、西安市科委办公室、西安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高新技术处、科技产业处。负责西安市青年人才创业计划、创新基金、信息专项、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科技金融管理等工作。他先后负责起草了《西安市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方案》、《中欧信息社会项目考察报告》、《国家“十城万盏”半导体照明工程试点城市工作方案》等文件,参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方案》、《西安统筹科技资源改革示范基地建设研究报告》、《西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基金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试点)方案》、《西安科技创业种子投资基金实施方案》及专题调研工作。

  他在工作中筹备成立了西安石油服务产业联盟、电力电子产业联盟、数字旅游联盟等机构,开展了西安大学生创业大赛系列活动。

  时间:2014年3月12日下午4点

  地点:明德楼A区报告厅

  主办单位:宣传部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