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的理论,增强服务意识--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行政教辅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7月1日,为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行政教辅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孟长军主持,校党委委员、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鲍锋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同志们正视问题、刀刃向内,以问题意识贯彻组织生活会的始末。参会党员结合实际,在实验仪器论证不充分、共享共建不到位,工作方法按部就班创新力不足,线上实验教学服务经验不足、不到位等问题上,充分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提出的问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内容,积极寻找工作结合点,主动探索解决途径。

  鲍锋从如何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到点点滴滴的工作中去的深刻问题提出了三个要求,第一要领悟透,要结合实际工作,变换角度思考问题;第二要结合准,不要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准确掌握学校的发展定位;第三要实践好,依据制度优势,打破固定思想,做勇立潮头的一滴水。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不仅使党员同志们直面问题,深入研习了党的理论,从理论中找方法,收获了思路,解放了思想,拉近了距离,消融了工作的负面情绪,更在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进行创造性和创新性工作方面取得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