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周桂英老师做专题讲座

  按照学校党委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宣讲学习的具体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近日、体育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桂英老师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谱写新篇章;对标讲话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三个方面做了专题讲座。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雁主持,采取现场学习与钉钉视频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从四个方面学习,一是要坚持从西迁精神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滋养灵魂,锻炼党性,要铸牢忠诚之心,把对党的忠诚视为政治生命线,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和教学实践行动上。二是要争做勇立潮头,舍我其谁的时代弄潮儿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始终保持陕西人的那股“拧劲儿”,敢与强的比,敢于高的攀,敢与快的赛,比作风,比奉献,比精神状态,比工作效率,以创唯一,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努力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突破发展。三是要发扬埋头苦干,务求实效的作风。我们要撸得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务实干,埋头苦干不张扬,用成绩说话,用数据说话,用结果说话。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把一件事一件事的认真做好,早日把我们西安城市大学的目标变成现实。四是要落实直面问题,勇于担当的精神。必须要敢于担当,敢于直面问题,不畏难事,勇担大事,善于成事。做到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迎着困难上,干到点子。要勇于担当尽责,落实自己应尽的责任,竭尽全力的抓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让我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扎根西安沃土,勇于改革创新,着力内涵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新征程!

  宣讲结束后,体育学院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相应总书记的号召“撸起袖子好好干”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