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6月1日上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立艳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关于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部署强调了近期工作。随后大家对于讲话中关于两山理念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主题进行了重点交流讨论。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近期国家非常重视有关秦岭保护的问题,结合我院专业和西安秦岭研究院的工作,更应该通过全方位的学习,提高党性,增强政治敏锐性,时刻关注意识形态问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具体举措,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各项指示要求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发展里、落实到岗位上。

  党总支书记贺立艳最后强调,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多思考,切实将国家和校党委的政策落到实处,深刻认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极端重要性,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为保卫秦岭生态贡献专业力量。

  撰稿人:崔   蕾

  审稿人:贺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