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党总支中心组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5月27日上午,教辅党总支中心组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图书馆、学报编辑部、信息与现代技术教育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四个部门所有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卫利主持。

  全体人员视频学习央视网关于《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报道;然后,李金平、刘天信同志分别领读学习《读懂习近平陕西之行,有这7个“切入口”》和《陕西考察中,习近平这四句话引人深思》两篇文章,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与会所有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踊跃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深厚感情和亲切关怀,凝结对陕西工作的殷切希望,是我们做好本职工作的有力思想武器和根本方法遵循。作为教育行业的从业者,我们要继续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办好“馆”、办好 “刊”,做好研究、做优服务,让教辅部门在学校内涵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会议对教辅党总支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确保总书记讲话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助力教学、科研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