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召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5月20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昉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新闻视频资料,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支部书记李昉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等精神要义,以及“西迁精神”的核心、精髓。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迅速、深入、落实上下功夫,全体党员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铭于心、践于行,学懂弄通做实,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城市大学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教育、返校复学工作、学生就业形势、公寓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具体工作,就各自的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尤其是在稳就业工作中,一致表示将有效利用学工部工作资源,通过心理帮扶、参军入伍、资助关怀等渠道,为本届毕业生的顺利走向社会发挥作用,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