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补短板 落实整改解民忧——校党委召开领导班子第二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第二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分享调研成果,分析检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校党委委员韩权、王鹰、邬连东、郭瑞、鲍锋等5位成员交流了调研成果,3名教师代表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问向荣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紧密围绕教学模式改革、干部教师作风问题整治、师资队伍活力激发、辅导员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交流了调研成果,既深入查找了问题,也深挖了问题根源,还提出了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为我校进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问向荣强调,深入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从校党委做起,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真查实改。要紧密结合调查研究和征求意见情况,不断发现问题,着力解决问题,切实改进和提升工作。

  对进一步推进我校主题教育,问向荣要求,要坚持理论学习不停步、检视问题不应付、整改落实不敷衍、推动工作不推诿,重点落实好“四项”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标准组织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高规格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学校主题教育办成员、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学工部、人事处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