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学习会议

  按照校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11月11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学习专题会议。全体领导班子参会,会上,党总支书记彭小芸带头对照党章党规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找差距,班子成员依次发言。

  与会人员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和逐句逐段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正视问题、开门见上、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本着对学院负责的态度检视问题,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领导班子在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和认真整改落实上狠下功夫,带头围绕专项整治任务,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撰稿:田红娟

审核:彭小芸

上传:秦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