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1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刘倩倩、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荣,学院学生党员及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纪念馆讲解员为支部师生详细介绍了纪念馆的历史沿革,通过参观,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们的艰苦生活。从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到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从地下电报室到白求恩的手术室,大家从曾在这里工作和居住的革命伟人和外国友人的事迹中,深刻地领略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略到共产党员在艰苦的环境下依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他们始终秉持着“抗战必胜、革命必胜”的信念奋战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为新中国的成立书写了战斗的篇章。

  在鲜艳的党旗前,由支部书记赵荣领誓,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心情彭拜,高举右拳,齐诵誓词。誓词句句千钧、字字入心,表达出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忠诚于党,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信心。

  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师生《黄河大合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励志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校努力学习、奋勇拼搏,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用自己青春的力量建设祖国美好的明天。

  

  撰稿:赵   荣  

  审核:刘倩倩

  上传:秦晓雅